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关怀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汕尾 > 专题专栏 > 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
分享到:
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群众信访举报转办和边督边改公开情况一览表(第十六批 2018年6月21日)
  • 2018-06-22 15:24
  • 来源: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序号 1                   

受理编号 D440000201806200042

交办问题基本情况 阳光花园小区旁边一垃圾中转站散发恶臭气味,污水横流,下雨天特别臭。希望该垃圾中转站搬迁。

行政区域 城区  

污染类型 大气

调查核实情况办理中  

是否属实——

处理和整改情况 ——  

责任人被处理情况—— 

 

序号 2                 

受理编号D440000201806200072 

交办问题基本情况塘西镇龟山村村边有大型养猪场,养殖规模大概五六千头,持续三年,没有环评手续,严重污染农田、饮用水,影响周边7个村村民的生活和健康。投诉多次,一直没解决,陆丰县环保局不作为。 

行政区域 陆丰市  

污染类型  

调查核实情况 办理中 

是否属实——

处理和整改情况 ——  

责任人被处理情况 ——

 

序号 3   

受理编号 X440000201806200066 

交办问题基本情况 举报广东省汕尾市海丰县可塘镇罗北村(洋甲洲村)中央开在一起的两家宝石厂,从国道的洋甲洲西路口直入一公里转右随后就到,两家无名工厂都没有挂名牌,一共占地面积四亩,全日发出严重噪声,有时还有不明烟尘,每日有彩色水直接排入我村农田,还伴有难闻的气味,我们曾经举报过,停了几天又开。请你们做主。 

行政区域 海丰县   

污染类型 水,噪音,大气

调查核实情况办理中  

是否属实——

处理和整改情况——   

责任人被处理情况 ——

 

序号 4

受理编号X440000201806200079 

交办问题基本情况陆丰市东海镇启恩中学教师宿舍楼的教师和六社新村的居民反映移动陆丰公司在村长的默许下,偷偷的在有1万多人口居住的居民区安装了二个基站(分别是东海六社新村西一巷11号陈某隆的楼顶、西五巷18号蔡某灶的楼顶),基站功率大,覆盖面广。基站作业2年多来,周边西三巷的黄XX、西四巷的庄XX两位年轻人突然精神严重异常,西四巷的黄XX、西六巷的陈XX两名年轻人中病在家死亡,周边居民人心惶惶,束手无策。 

行政区域陆丰市   

污染类型 辐射

调查核实情况 办理中  

是否属实——

处理和整改情况 ——  

责任人被处理情况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