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关怀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汕尾 > 专题专栏 > 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
分享到:
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群众信访举报转办和边督边改公开情况一览表(第十五批 2018年6月20日)
  • 2018-06-21 11:59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序号 1

受理编号D440000201806190025

交办问题基本情况市民来电反映黄羌镇合门村委热水村靠近水库附近有一个养殖场,因环境污染问题,黄羌镇人民政府拆了该养殖场,但黄羌镇镇政府在拆养殖场时连带将一公里外的温泉房给拆了,市民反映其温泉房没有污染,为什么要一起拆。

行政区域海丰县

污染类型其他污染

调查核实情况办理中

是否属实 ——

处理和整改情况——

责任人被处理情况——

 

序号 2

受理编号D440000201806190033

交办问题基本情况南塘镇后西村长湖尾的一级口粮田被村书记与书记的哥挖了30亩10多米深的坑填埋生活垃圾。

赤姑坑村一垃圾中转站是建在农田边,堆放的垃圾散异味扰民及污染周边环境,中央督察组进驻后,用泥土把垃圾盖住,掩盖垃圾污染问题。

行政区域 陆丰市

污染类型土壤

调查核实情况 办理中

是否属实 ——

处理和整改情况 ——

责任人被处理情况 ——

 

序号 3   

受理编号X440000201806190026

交办问题基本情况 举报广东省汕尾市陆丰市潭西镇龟山村附近四五米远处的两个超大型猪场扰民问题,猪场建在周围十多个村的居民中心敏感点,猪场的建设及一切相关手续证件都得以关照顺利进行。猪场严重破坏树林原生态,污染水质、土壤,影响村民生活健康。我们周围十多村村民群众强烈要求政府早日来现场核实并现场办拆迁,还民众一个健康美好生活居住环境。

行政区域陆丰市

污染类型 水,海洋

调查核实情况 办理中

是否属实 ——

处理和整改情况——

责任人被处理情况——

 

序号 4

受理编号X440000201806190036

交办问题基本情况汕尾市陆丰市三溪水水库是大安镇饮用水及农田灌溉的水源地,十万人口吃水的地方,而在水库庄边上个人非法开采高岭土、炸碎石、洗砂等违法行为,该处为自然生态林,当地政府不闻不问,严重威胁到群众的吃水安全,请督察组为民作主还群众一片绿水青山的环境。谢谢!

行政区域陆丰市

污染类型水,生态

调查核实情况办理中

是否属实——

处理和整改情况——

责任人被处理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