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关怀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汕尾 > 专题专栏 > 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
分享到:
市政府召开工作协调会再作部署 迎接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
  • 2018-06-21 11:58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汕尾日报讯   (记者 林一秀)6月20日下午,市政府召开迎接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工作协调会,进一步推进我市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工作落实,加大督察整改力度,确保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迎检工作顺利开展。副市长、市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林少文要求各地要提高思想认识,做到底数清、情况明、数据准,态度坚决,实事求是,为迎接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工作做好充足准备。

会上,林少文介绍了此次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工作要求,并对各地如何推进落实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迎检工作作出部署。

林少文要求,各地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环境保护督察工作,认真做好地方环境卫生工作,聚焦我市存在的污水处理厂管网建设、垃圾处理和固体废物规范化管理等突出问题,认真落实整改,为迎接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工作做好充足准备。要做到底数清、情况明、数据准,严格落实责任,仔细摸清当地生态环境保护具体情况及存在问题,做好台账及资料准备工作。要认识到位,态度坚决,严肃对待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各项工作。要坚持实事求是,措施明确,真实反映问题情况,避免敷衍整改、弄虚作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