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汕尾 > 专题专栏 > 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 汕尾在行动
分享到:
林少文带队调研我市方舱医院建设工作时要求 高标准严要求完成方舱医院建设
  • 2022-11-24 15:04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汕尾日报讯 (记者 陈希文) 11月23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新冠肺炎防控指挥办主任林少文率调研组深入我市部分方舱医院调研建设工作情况。

  调研组先后深入市高新区方舱医院、红海湾经济开发区方舱医院,实地察看了医院的空间布局、配套设施等情况,详细了解周边环境、建设进度、床位容量、通风采暖、污废处理、人员配备等方案设计情况,并就闭环管理、规范设置、环境消杀、疫情防控等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林少文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严格按照方舱医院建设规范要求,认真落实各项配套设施建设和保障物资供应,以高标准、严要求完成方舱医院建设工作。要进一步优化方舱医院内部设计,科学合理规划配套设施与活动空间,重视人文关怀,切实营造有利于患者放松心情、加快康复的温馨舒适环境。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加强组织领导,层层压实责任,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完善疫情防控设施设备配套,高质高效推动方舱医院建设和管理,确保关键时刻用得上、做得好,为全市疫情防控提供强有力的硬件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