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汕尾 > 专题专栏 > 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 汕尾在行动
分享到:
2022年1月19日广东省新冠肺炎疫情情况
  • 2022-01-19 08:55
  • 来源: 健康广东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1月18日0-24时,全省新增本土确诊病例7例,深圳报告1例,珠海报告6例。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例,广州报告。

  全省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2例,广州报告1例,来自美国;佛山报告1例,来自沙特阿拉伯。新增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4例,广州报告3例,分别来自美国、澳大利亚和苏丹;深圳报告1例,来自新加坡。新增出院13例,目前在院231例。

  截至1月18日24时,全省累计报告新冠肺炎阳性感染者7044例(境外输入5025例),其中确诊病例3684例(境外输入2045例),无症状感染者3360例(境外输入2980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