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汕尾 > 专题专栏 > 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 汕尾在行动
分享到:
叶健德深入我市部分作业点督导疫情防控工作时要求 扎牢“外防输入”严密防线 守住跨境作业安全底线
  • 2021-12-03 11:48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汕尾日报讯  (记者   陈晓铭)为织密扎牢“外防输入”防线,切实保障我市跨境货运管理领域平安稳定,12月1日,市委常委、副市长、深圳对口帮扶汕尾指挥部总指挥叶健德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市城区、海丰县、陆丰市、红海湾经济开发区部分作业点,暗访检查跨境货运作业疫情防控工作。

  叶健德先后到市城区信利集团、海丰县敏兴毛织厂、陆丰市大发玩具厂、红海湾新辉针织厂等企业,详细检查企业关于跨境货车司机闭环作业管理、属地管理责任、工作人员健康管理和个人防护等疫情防控工作的落实情况。

  叶健德强调,“外防输入”仍是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中之重。各地各单位要深刻认识疫情防控的长期性、复杂性、艰巨性,树牢底线思维,慎终如始抓好各项防控工作。要按照“条块结合,以块为主”的原则,切实落实疫情防控“属地、部门、单位、个人”四方责任,确保疫情防控每一项工作、每一个环节都落实责任到人。要严格对照标准,坚决立行立改。针对此次检查发现的问题,要立即采取行动逐一整改落实,并举一反三,常态化组织开展疫情防控管理检查工作,深入细致查漏洞、补短板、强弱项,守住跨境货运作业管理领域安全底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