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汕尾 > 专题专栏 > 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 汕尾疫情公告公示
分享到:
【陆丰在行动】关于2名新冠肺炎初筛阳性感染者行程轨迹的通报
  • 2022-11-30 09:35
  • 来源: 今日陆丰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关于2名新冠肺炎初筛阳性感染者行程轨迹的通报

  2022年11月30日,我市在重点地区来返陆居家隔离人员中发现2例核酸检测初筛阳性个案。现将其主要在陆活动轨迹通报如下:

  初筛阳性人员1、2,居住在碣石镇北城村金湖区。

  11月28日20:00乘坐私家车从外市返回陆丰市碣石镇;

  11月29日00:30-01:00在兴汕高速可塘服务区停留,期间00:50在可塘服务区加油站加油;

  11月29日01:15到达陆丰市碣石镇北城村金湖区家中无外出。

  凡与上述行程有时空交集的人员,请立即主动向镇(街道)、村(社区)、工作单位或市防控办、疾控中心报告,并积极配合落实相应健康管理措施。

  请广大群众支持和配合各项疫情防控政策,自觉履行疫情防控责任,增强防护意识,少聚集、不扎堆,减少前往人员密集场所,坚持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安全社交距离。疫情防控没有局外人,更没有旁观者,让我们携手同心、再接再厉,以更坚定的信心、更自觉的防控、更扎实的举措,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陆丰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11月3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