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汕尾 > 专题专栏 > 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 汕尾疫情公告公示
分享到:
【陆河在行动】关于2名新冠肺炎初筛阳性个案行程轨迹的通报
  • 2022-11-29 16:25
  • 来源: 陆河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关于2名新冠肺炎初筛阳性个案行程轨迹的通报

  2022年11月29日,陆河县在外市返陆纳入居家隔离管理人员中发现2例新冠肺炎病毒核酸初筛阳性个案。对此,市、县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立即启动应急响应,开展区域管控、流调溯源、追踪排查、隔离转运、核酸筛查、场所消杀等防控措施。目前,2名个案已闭环转运至定点医院隔离治疗医学观察。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阳性个案1:女,居住在汕尾市陆河县河口镇高潭村委会蚌湖村,11月22日至27日核酸检测结果阴性,11月29日核酸检测结果初筛阳性。

  阳性个案2:男,居住在汕尾市陆河县河口镇高潭村委会蚌湖村,系阳性个案1的儿子,11月22日至27日核酸检测结果阴性,11月29日核酸检测结果初筛阳性。

  个案1、2在陆河县主要活动轨迹:

  11月27日

  13:00-16:20  从广州市番禺区自驾车返回陆河县;

  16:20-16:30  在陆河新田高速路口下高速,并在新田高速路口核酸采样点落地检;

  16:30-24:00  居家,无外出。

  11月28日

  居家,无外出。

  11月29日

  00:00-10:00  居家,无外出。

  10:00  闭环转运至定点医院隔离治疗医学观察。

  凡与上述行程有时空交集的人员,请立即主动向镇、村(社区)、工作单位或防控办、疾控中心报告,并积极配合落实相应健康管理措施。

  请广大群众支持和配合各项疫情防控政策,不恐慌、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自觉履行疫情防控责任,增强防护意识,少聚集、不扎堆,减少前往人员密集场所,坚持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如从涉疫地区来(返)陆河县,要第一时间主动向所在村(社区)报告,服从相关管理管控规定。疫情防控没有局外人,更没有旁观者,让我们携手同心、再接再厉,以更坚定的信心、更自觉的防控、更扎实的举措,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特此通报

  陆河县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11月2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