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汕尾 > 专题专栏 > 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 汕尾疫情公告公示
分享到:
【陆丰在行动】关于开展碣石镇区域核酸检测工作的通告
  • 2022-09-08 10:40
  • 来源: 陆丰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2022年9月7日,我市在外市返陆重点人员核酸筛查中发现1名核酸检测结果初筛阳性人员。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现定于2022年9月8日7时30分起在陆丰市碣石镇区内启动区域核酸检测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请根据所在村、社区居委工作人员的通知指引,提前准备好“粤核酸”微信小程序采样码,分时段有序到达指定地点开展核酸检测,做到“应检尽检、不漏一人”。

  二、检测时请做好个人防护,全程佩戴口罩,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间隔,不交谈,不聚集。

  三、48小时内曾接种新冠疫苗的,不能进行核酸检测。

  四、核酸检测结果出具前,请尽量减少流动,暂不参与聚集性活动,如有发热等不适症状,请主动到就近医院发热门诊就诊。

  不参加核酸检测将会给您的生活带来诸多不便,造成严重后果的,还需承担相应法律责任。为了您和全市人民的健康,请广大居民积极配合,不信谣、不传谣,确保检测工作高效完成。

  特此通告

陆丰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9月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