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汕尾 > 专题专栏 > 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 汕尾疫情公告公示
分享到:
【陆丰在行动】关于陆丰市1名新冠肺炎初筛阳性病例行程轨迹的通报
  • 2022-09-08 10:36
  • 来源: 陆丰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2022年9月7日,我市在外市返陆重点人员核酸筛查中发现1名核酸检测结果初筛阳性人员,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初筛阳性人员:女,住在陆丰市碣石镇新饶村新南花苑B栋,9月5、6日核酸检测结果阴性,9月7日核酸检测结果初筛阳性。

  9月5日返陆后主要活动轨迹

  9月5日 陆丰市碣石镇新饶村新南花苑B栋、陆丰市第三人民医院、陆丰市碣石镇南门口粥店(碣石镇南门口3号)、陆丰市碣石镇见浩纸制品店(碣石镇内马路150号);

  9月6日 陆丰市碣石镇新饶村新南花苑B栋、陆丰市第三人民医院;

  9月7日 陆丰市碣石镇新饶村新南花苑B栋。

  请有共同轨迹暴露的市民尽快致电村(社区)报备并开展核酸检测。

  特此通报

陆丰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9月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