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汕尾 > 专题专栏 > 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 汕尾疫情公告公示
分享到:
【陆丰在行动】关于东海镇一名密接人员情况通报
  • 2022-01-11 09:03
  • 来源: 陆丰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2022年1月9日晚上,我市接到深圳市龙岗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通报有一名确诊病例的次密接人员在辖区内,按照防控方案,我市立即开展追踪管控、流调、核酸采样检测和消毒消杀等应急处置工作。经流调,该次密接人员关联密接人员张某曾在我市活动,现已在深圳市集中隔离,核酸检测结果阴性。目前,追踪到的在陆次密接人员已经落实管控,采样核酸检测结果阴性,在外地次密接人员已经发函协查。现在公布该密接人员张某活动轨迹情况:

  2021年12月31日21时30分自驾从沙田路口上高速开往汕尾市城区,2022年1月1日1点30分到达汕尾市城区阿莫纳Loft主题酒店无外出;
  1月1日12时30分至14时30分在汕尾市城区海珍酒楼海珍迎囍皇宫、明珠广场沃尔玛,14时30分自驾离开;15时30分到达陆丰市东海镇金碧豪庭17栋3单元,16时30分离开;17时30分自驾到达陆河县上护镇竹围村村口,无下车;17时41分自驾到陆丰市大安农场诚意五金店,无下车;18时15分自驾到陆丰市城东镇城东市场,无下车;
  1月1日18点40分至1月2日10时30分在陆丰市东海镇金碧豪庭17栋3单元无外出;
  1月2日10时30分至10时50分到陆丰市城东镇淡水村,15时离开;15时30分到达陆丰市东海镇碧桂园门口,无下车;16时在陆丰市东海镇碧桂园邻里便利店门口出发,17时到汕尾市城区“车海洋智能便民自助洗车”,无下车;17时10分从汕尾职业技术学院门口出发18时20分到陆丰市东海镇绍丰商务酒店路口,无下车,18时30分到陆丰市东海镇金碧豪庭17栋3单元;
  1月2日18时30分至1月3日13时在陆丰市东海镇金碧豪庭17栋3单元,无外出;
  1月3日13时自驾离开陆丰市东海镇金碧豪庭前往深圳。
  为全面落实接触人员排查工作,请与张某有密切接触人员立即主动向所在村(社区)、单位报告,配合落实管理管控措施;如在以上时间段有到过相关区域活动的人员,请按照防控工作要求就近到核酸采样点进行采样检测,戴好口罩,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如实告知医务人员相关旅居史。
  近期国内疫情多点反弹,周边地市也出现了不同程度的反弹疫情,疫情形势十分严峻,市民朋友如接到相关部门通知为密切接触者、次密切接触者请第一时间自我隔离,并向村、社区报告相关情况,配合落实相关管理管控措施。如从中高风险地区及重点地区返陆,要第一时间主动向所在村、社区报告,居家不外出,服从相关管理管控规定。
  同时请广大居民自觉遵守法律法规,不恐慌、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主动支持和配合疫情防控工作,落实个人健康防护措施戴口罩、勤洗手、保持社交距离,抓紧接种新冠疫苗加强针!

  陆丰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1月1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