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关怀版
网站支持ipv6
汕尾市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汕尾 > 专题专栏 >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分享到: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持续学懂弄通做实 加快推动汕尾高质量发展
  • 2023-05-13 14:54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5月11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不断把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引向深入,体现到实际工作成效中,加快推动汕尾高质量发展、竞争力提升、现代化建设。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逯峰主持会议并讲话。


已编辑图片

  

  逯峰指出


  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是一个持续推进、常学常新、不断深化的过程。我们要坚持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坚持全面系统、融会贯通学,坚持深入思考、联系实际学,切实用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奋力书写中国式现代化汕尾新篇章,以实际行动践行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逯峰强调

  要大兴调查研究之风,自觉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找准事关汕尾现代化建设的全局性关键性问题,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把问题研究透彻,找准根源和症结,形成务实管用的思路举措,切实把调查研究的“问题清单”变成工作实绩的“成效清单”。
  

  逯峰强调


  要扛起政治责任,狠抓工作落实,奋力推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在汕尾落地见效。

  ◆聚焦主动服务融入粤港澳大湾区持续用力,深入实施“深度融湾”示范工程,强化与“双区”“三大平台”的联动发展,加快推进产业有序承接,深化拓展对内对外双向开放,不断激发高质量发展活力。

  ◆聚焦提高科技自立自强水平持续用力,一体推进创新强市、教育强市、人才强市建设,强化高质量发展战略支撑。

  ◆聚焦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持续用力,坚持制造业当家,做优传统产业、做强优势产业、做精新兴产业,增强高质量发展内生动力。

  ◆聚焦推动区域协调发展持续用力,坚持“眼睛亮、筋骨壮、腰包鼓、脑袋富”,统筹县的优势、镇的特色、村的资源,全力做好大发展、大建设、大治理“三篇文章”,加快推进富县强镇兴村。

  ◆聚焦开展主题教育持续用力,准确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和根本任务,按照省委部署要求有条不紊推进各项工作。

  会上,郑海涛、李耿坚、林少文、叶健德、黄志坚、马广驰、梁红武、李志、吴伟达、林军等市领导分别围绕深入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学习发言或书面发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记者:钟佳韦 孙实
  通讯员:彭骏 单伟宗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