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汕尾 > 专题专栏 >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分享到:
深入学习研究阐释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 市文广旅体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的重要论述
  • 2022-09-01 17:13
  • 来源: 汕尾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8月23日,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的重要论述。局党组书记、局长谢威宣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林树专、田得宏、陈楚君、许为务、谭书敬出席会议。许为务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全党必须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

  会议指出,新发展理念是一个系统的科学理论体系,回答了关于发展的目的、动力、方式、路径等一系列理论和实践问题,阐明了我们党关于发展的政治立场、价值导向、发展模式、发展道路等重大政治问题,为把握新发展阶段,构建新发展格局,提供了战略指引和根本遵循。要完整把握、准确理解、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的重要论述精神,一体把握好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新发展理念上来,自觉地把新发展理念贯彻到汕尾文化广电旅游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全过程和各领域,破解发展难题,补短板强弱项,全力以赴推进汕尾文化广电旅游体育领域各项工作落细落实。

  会议强调,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好新发展理念,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工作要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力抓好汕尾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各项工作,努力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任务。局系统各级领导干部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对“国之大者”了然于胸,把贯彻党中央精神体现到谋划重大战略、制定重大政策、部署重大任务、推进重大工作的实践中去,经常对表对标,及时校准偏差。各党支部和党员同志要强化责任意识,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大力弘扬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认真履行肩负的职责使命,形成贯彻新发展理念的整体合力。

  各科室、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