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关怀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汕尾 > 专题专栏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分享到:
郑海涛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研究部署交通安全和消防安全等工作
  • 2023-05-20 12:45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5月18日,市长郑海涛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省、市部署要求,研究部署我市交通、消防安全以及营商环境优化提升等工作。

  会议通报我市交通安全和消防安全工作情况,强调要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增强红线意识、底线意识,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担当,压实属地党政、行业部门、企业主体责任,抓牢抓实安全生产、道路交通安全、消防安全等各项工作,全力以赴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深入吸取事故教训,强化工作举措,举一反三,切实做好隐患排查,突出问题整改,压实整改责任,明确整改时限,确保问题全面整改到位。
  会议通报我市营商环境优化提升工作情况,强调要认真对照省营商环境最新评价体系,加强与上级沟通交流,认真分析薄弱环节,补短板、强弱项、抓提升,为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优良的环境。要强化服务意识,全力为企业提供全方位、全流程、一站式的优质便捷服务,着力提升市场主体的满意度和获得感。要严格督导考核,层层传导压力,以责任落实倒逼工作落实,推动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会议审议《2022年全市招商引资工作评价结果》。会议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清醒认识当前招商工作存在的短板不足,严格落实招商责任,创新招商方式方法,加大精准招商力度,强化要素服务保障,提高招商质量,积极做好招商引资项目落地跟踪服务,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配套,优化投资环境,确保入驻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投产,为我市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提供新支撑。
  市领导黄志坚、石磊、温树斌、周小壮、庄红琴、许伟明、李永坚参加会议。
  记者:陈晓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