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关怀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汕尾 > 专题专栏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分享到:
市社科联联合汕尾广播电视台推出社科专家系列访谈 不断激发高质量发展新动能 加快创建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
  • 2023-04-20 15:20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汕尾日报讯 (记者 陈思明) 近日,在市委宣传部的指导下,市社科联、汕尾广播电视台联合推出“汕尾高质量发展大讲堂”社科专家系列访谈,不断激发高质量发展新动能,进一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汕尾大地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加快创建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

  访谈围绕“实体经济为本、制造业当家”“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绿美汕尾生态建设、善美文化建设等事关高质量发展重点工作,切实发挥我市社科专家的智慧和力量,探索汕尾创新发展新路径,加快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不断激发高质量发展新动能,为加快谱写新时代新征程汕尾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