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关怀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汕尾 > 专题专栏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分享到:
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期望和信任重托 在中国式现代化汕尾实践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 2023-04-20 10:50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4月19日,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省委常委会会议、全省干部大会以及市委常委会会议、全市干部大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耿坚主持并讲话。

  会议指出,在全国上下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时刻,在新征程开局起步的关键节点,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广东视察,手把手指引广东走好高质量发展之路、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让我们深切感受到总书记对广东人民的深情厚爱,对广东和粤港澳大湾区的殷切期望。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深入领会其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和理论品格,自觉用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坚定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继续前行。

  会议强调,要始终铭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山高水长的关怀厚爱,深刻领会总书记对广东工作的殷切期望和信任重托,把对总书记的爱戴之情转化为做好政协工作的强大动力,以新担当新作为为我省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走在前列,凝心聚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汕尾实践作出新的应有贡献。要发挥政协优势、运用政协资源,组织委员务实献智出力,积极讲好“汕尾故事”,为加快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竞争力提升、现代化建设贡献应有的智慧和力量。要认真落实开展好主题教育的重要要求,坚持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相结合,切实抓好谋划组织落实等各项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会议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精心制定方案,周密安排部署,以开展调研视察、提案督办及走访拜访活动等工作为抓手,以“两个工作室”为平台,深入基层、深入一线、深入群众开展宣传阐释工作,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落地生根。

  市政协副主席吕珠龙、范振学、何自强出席会议。

记者:邓良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