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关怀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汕尾 > 专题专栏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分享到:
全市商务工作会议要求 提振信心 协同作战 奋力开创商务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 2023-03-24 10:36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3月23日,市政府召开全市商务工作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总结去年全市商务工作,研究部署今年重点任务。市委常委、副市长、深圳对口帮扶汕尾指挥部总指挥叶健德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全市商务系统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决策部署,聚焦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为民服务中见实效、在攻坚克难中求奋进、在抢抓机遇中办大事,以新气象新作为推动汕尾商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一要认清形势,提振信心,抢抓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战略机遇,以“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为引领,加快开放平台建设、拓宽开放通道,促进汕尾商务经济高质量发展。二要以“一刻也不能放松、一刻也不能等”的紧迫感抓好各项重点工作,提高服务管理意识,加快释放内需潜力,促进外贸提质增效,进一步做好利用外资工作,加大招商引资和“三大平台”建设力度。三要加强队伍建设,转变工作作风,提升业务能力,着力打造政治过硬、作风过硬、能力过硬、责任过硬的高素质专业化商务干部队伍。四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协同作战,齐心协力,奋力开创商务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记者:邓良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