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汕尾 > 专题专栏 > 先进模范
分享到:
我市一批优秀女性、先进典型集体和家庭受表彰
  • 2023-03-07 11:05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日前,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进一步引领和激励广大妇女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奋进新征程,豪情满怀投入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伟大实践,全国、全省、全市先后公布一批三八红旗手标兵、三八红旗手、三八红旗集体和巾帼文明岗、巾帼建功标兵、巾帼建功先进集体及最美家庭、五好家庭表彰名单。其中,我市1个人5集体2户家庭荣获全国妇联表彰,3个人8集体6户家庭荣获省妇联表彰,20个人27集体39户家庭荣获市妇联表彰。

  过去一年,在市委和省妇联的坚强领导下,我市各级妇联组织着力凝聚广大妇女团结奋进的强大力量,着力做好服务大局、服务妇女群众各项工作,组织开展“文明家庭创建”“传承好家风好家训”“弘扬廉洁家风”等活动,大力引导广大家庭见贤思齐、崇德向善,推动形成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全市广大妇女积极投身汕尾高质量发展的火热实践,在各领域各战线贡献智慧、施展才华,展现“妇女能顶半边天”的别样风采,书写了“巾帼不让须眉”的时代华章,在汕尾加快创建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奋力谱写汕尾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中有力彰显了巾帼力量。

记者:邓良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