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汕尾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工作专栏
分享到:
我市部署“牛皮癣”小广告专项整治工作 整合资源凝聚力量 确保整治取得实效
  • 2021-11-12 11:14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汕尾日报讯  (记者 陈思明)11月11日,我市召开“牛皮癣”小广告专项整治工作会议,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工作部署及市委城市工作会议精神,全力推进“牛皮癣”小广告专项整治行动,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会议强调,要肯定成绩,也要正视差距,切实增强开展“牛皮癣”小广告专项整治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多方整合部门资源,凝聚力量,全力打好综合执法行动“组合拳”,切实解决好城市管理“老大难”问题。要咬定目标,突出重点,坚决打好“牛皮癣”小广告专项整治攻坚战。各级各部门要按照方案要求,各担其责,全面压实整治责任,层层抓好落实,并着力建立完善长效管理体制机制,提升城市治理水平,推动专项整治行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要加强领导,协调联动,形成“牛皮癣”小广告专项整治行动强大合力。成立工作专班,加强沟通,统筹协调,加强宣传,营造全民动手、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要坚持疏堵结合、严格执法,高效率、高标准、高强度推进综合整治,按期保质做好专项整治工作,确保“牛皮癣”小广告专项整治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为建设更加整洁优美、宜居和谐的城市环境作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