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关怀版
网站支持ipv6
汕尾市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汕尾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工作专栏
分享到:
汕尾市城区开展“新时代好少年”学习宣传活动
  • 2024-03-27 09:33
  • 来源: 南方+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近日,汕尾市城区文明办、团区委、区教育局、区妇联、区关工委联合在凤山街道盐町头小学举办“强国复兴有我”——汕尾市城区“新时代好少年”发布仪式。

  仪式上,主办单位宣读了城区“新时代好少年”名单,号召全区广大未成年人向“新时代好少年”学习,共同营造争当“新时代好少年”的浓厚氛围。活动现场还集中展示了“新时代好少年”的先进事迹和优秀风采,为好少年代表颁发荣誉证书,“新时代好少年”代表上台发言。

  图片

  参加活动的学生代表纷纷表示,今后要以“新时代好少年”为榜样,积极践行“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刻苦奋斗,成为有理想、有责任、爱学习、懂感恩、敢拼搏的好少年。

  此次发布仪式是城区“新时代好少年”学习宣传活动的重要环节。活动前期经过全区各中小学校筛选推荐、有关部门联合评审和社会公示等环节,评选出一批在爱国爱党、遵规守法、品学兼优、孝老爱亲、助人为乐、勇于创新等方面事迹突出的少年代表,作为“新时代好少年”进行表彰和宣传。

  图片

  近年来,城区以立德树人为目标,以“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为主线,抓好学校主阵地,围绕道德行为培养、活动开展等方面,不断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教育引导广大未成年人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理想、养成良好品德,着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图片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