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关怀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汕尾 > 专题专栏 > 坚决依法查处违建在行动
分享到:
东坑铁腕打好治违攻坚战 截至12日共拆除违法建设45宗,面积3783平方米
  • 2019-05-14 11:53
  • 来源: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该镇利用大型机械拆除一处违建建筑

汕尾日报讯(记者 洪广凭 通讯员 陈扬添)连日来,陆河县东坑镇持续发力打好治违攻坚战,对辖区内违法建筑和乱搭乱建行为进行集中整治,维护城乡规划建设管理正常秩序和社会公共利益。

该镇组织有关部门工作人员,出动大型机械多部,对违法建筑依法进行拆除,有效遏制了违建行为。同时对群众开展法律法规宣传。至目前共悬挂宣传横幅60多条,发放与“两违”有关的法律宣传资料4800份。

据统计,430日至512日,该镇共拆除违法建设45宗,拆除面积3783平方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