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关怀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汕尾 > 专题专栏 > 坚决依法查处违建在行动
分享到:
杨扬到海丰调研制订违法建设疏导办法相关工作时要求 全面推进拆违控违工作
  • 2019-05-14 11:05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汕尾日报讯  (记者 黄铭标)513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杨扬率队前往海丰调研制订违法建设疏导办法相关工作,要求有关部门提高政治站位,密切配合,疏堵结合,积极提出意见建议,全面推进拆违控违工作,确保抓出成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惠文参加活动。

杨扬一行前往海丰县青年公园,实地察看拆违控违现场,一边详细了解有关工作进展情况,一边与有关负责人和干部交流,听取关于违法建设疏导办法、宅基地及自建自住房管理、“两违”执法监管等方面意见建议。

杨扬肯定了海丰拆违控违工作,认为措施有力并取得明显成效。他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从大局利益出发,强力推进拆违控违工作。要及时协调,密切配合,疏堵结合,确保抓出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