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关怀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汕尾 > 专题专栏 > 台风专栏
分享到:
汕尾市防汛防旱防风指挥部关于结束防风应急响应的通知
  • 2023-10-09 10:58
  • 来源: 汕尾市防汛防旱防风指挥部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今年第14号台风“小犬”10月9日7时中心位于江门台山市东南方向约80公里的海面上,中心风力10级。预计,“小犬”将趋向琼州海峡到海南省北部沿海一带,逐渐远离我市,对我市的风力影响进一步减弱。根据《汕尾市防汛防旱防风防冻应急预案》,市防汛防旱防风指挥部决定于10月9日8时结束防风应急响应。

  请各地各部门继续加强监测预警和风险研判,严格按照渔业安全生产“6个100%”要求,确保“不安全、不出海”,在风险解除后,有序组织恢复海上生产作业,开放滨海旅游景区,并做好日常安全管理;要继续做好大风、降雨及可能引发的次生灾害防御工作,全力以赴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最大程度减少灾害损失。

  汕尾市防汛防旱防风指挥部

  2023年10月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