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关怀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汕尾 > 专题专栏 > 台风专栏
分享到:
我市将防风IV级应急响应提升为防风Ⅲ级应急响应
  • 2023-10-04 19:26
  • 来源: 汕尾市防汛防旱防风指挥部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汕尾市防汛防旱防风指挥部关于

将防风IV级应急响应提升为

防风Ⅲ级应急响应的通知

  各县(市、区)防汛防旱防风指挥部,市防汛防旱防风指挥部成员单位:
  今年第14号台风“小犬”10月4日17时中心位于汕尾偏东方向约728公里的西北太平洋洋面上,中心附近最大风力15 级(50米/秒,强台风级)。预计,“小犬”将以每小时10到15 公里的速度向偏西方向移动,于5日凌晨至上午以强台风级(14 级~15级)登陆或擦过台湾岛南部沿海,之后向偏西方向移动进入南海东北部海面,趋向广东东部近海海域,强度逐渐减弱,7日在广东东部近海掠过或登陆,将给我市带来严重的风雨影响。根据《汕尾市防汛防旱防风防冻应急预案》,市防汛防旱防风指挥部决定于10月4日18时将防风IV级应急响应提升为防风Ⅲ级应急响应。
  各地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持续强化会商研判和监测预报预警,及时提升应急响应等级,落实临灾排险“八个再查一遍”,加强在港避风船舶的安全管控,时刻做好抢险救援准备,全力以赴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最大程度减少灾害损失。
  汕尾市防汛防旱防风指挥部
  2023年10月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