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关怀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汕尾 > 专题专栏 > 台风专栏
分享到:
陆河县部署台风“海葵”防御工作
  • 2023-09-05 10:19
  • 来源: 陆河之声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touchtv1693815188-ymoftlmuygbwah3e169381518320252417.jpg

  9月3日晚,在收听收看省、市防御台风“海葵”部署会后,我县继续召开全县防御台风“海葵”部署会,对做好台风防御工作进行再动员、再落实。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定宁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的重要论述,强化底线思维,严阵以待、到岗到位,切实做好“防大汛、抗大险、救大灾”的准备。强化灾害预报预警,加密会商研判,跟踪台风形势,做好防范应对工作。加强风险隐患排查,重点做好塔吊、龙门吊、高空构筑物、简易工棚等设施的安全检查和其他重点行业重点领域的安全防范,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全面做好应急准备,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强化应急救援准备,备齐备足防汛物资装备,切实把“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落实到防汛抗汛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全力以赴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记者:李文辉 报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