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关怀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汕尾 > 专题专栏 > 台风专栏
分享到:
汕尾市防汛防旱防风指挥部关于启动防风Ⅳ级应急响应的通知
  • 2023-09-03 21:48
  • 来源: 汕尾市防汛防旱防风指挥部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今年第11号台风“海葵”3日穿过台湾岛,9月4日进入台湾海峡,逐渐向福建南部到广东东部沿海靠近,将于5日以强热带风暴级(10-11级)登陆粤闽交界。受其影响,5-7日,我市附近海域有9-10级阵风,陆上有7-9级阵风。全市各地阴天有大雨到暴雨,局部大暴雨、特大暴雨,过程累积雨量100-200毫米,局部雨量250-300毫米。

  根据《汕尾市防汛防旱防风防冻应急预案》,市防汛防旱防风指挥部决定于9月3日18时启动防风Ⅳ级应急响应。全市各地各部门要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强化组织领导,层层压实责任,加强预测预报预警,及时启动应急响应,按照防台风“六个百分百”要求,落细落实海上和沿海陆地各项防风措施,提前做好强降雨及其引发的地质灾害、城镇内涝、中小河流洪水等次生灾害的防范应对工作,全力以赴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汕尾市防汛防旱防风指挥部

  2023年9月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