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关怀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汕尾 > 专题专栏 > 台风专栏
分享到:
汕尾市防汛防旱防风指挥部关于结束防风Ⅲ级应急响应的通知
  • 2023-09-02 13:29
  • 来源: 汕尾市防汛防旱防风指挥部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今年第9号台风“苏拉”9月2日11时位于阳江市近岸海面上,中心附近风力12级,以10-15公里的速度向西偏南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减弱。鉴于“苏拉”逐渐远离我市,对我市的大风影响明显减弱,根据《汕尾市防汛防旱防风防冻应急预案》,市防汛防旱防风指挥部决定于9月2日12时结束防风Ⅲ级应急响应。

  根据气象部门监测,今年第11号台风“海葵”9月2日11时位于台湾省鹅銮鼻偏东方向约480公里西北太平洋洋面上,中心附近风力13级(台风级),目前的预报路径将穿过台湾岛,4日起趋向闽粤交界沿海一带,可能对汕尾造成影响,请各地各部门密切关注,加强监测预警和会商研判,提前做好防御准备。

  汕尾市防汛防旱防风指挥部

  2023年9月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