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关怀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汕尾 > 专题专栏 > 汕尾市民文明十条
分享到:
红海湾创文工作推进会要求 奋力创建省级滨海旅游区
  • 2017-12-27 15:34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汕尾日报讯  (记者 黄浩洋)近日,红海湾召开“创文”工作推进会,总结今年以来各“创文”工作组开展工作情况,安排部署明年“创文”工作,进一步动员全区上下迅速行动起来,以积极高昂的创建热情,不断推动“创文”工作走向深入,奋力创建省级滨海文明旅游区。

据悉,市委、市政府对红海湾创文工作进行了专题研究,明确指出红海湾要做全市文明创建工作的标杆,为全市做表率、做榜样。该区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以“省级标准”创建为抓手,努力建设崇德向善、文化厚重、和谐宜居的文明街村。

对下一步“创文”工作,该区要求各创文督导组、责任部门,要对照“创文”测评标准与要求,全面抓好整改落实,并突出以人为本、群众参与、注重管理,用创新体现“创文”工作实效;要对照整改任务,加紧对公共基础设施全面摸排整治,并加大对公共秩序的整治力度,规范村社区和窗口单位的管理;要执行更严格的奖惩制度,对“创文”工作表现突出、成绩优异的单位和个人予以表彰奖励,对落实不力的要加大问责力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