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关怀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汕尾 > 专题专栏 > 汕尾市民文明十条
分享到:
香洲街道持续发力整治内街小巷及住宅小区环境卫生 改善社区面貌 提高生活质量
  • 2017-09-21 11:18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工作人员正在清理乱搭乱建。

汕尾日报记者 洪晟强 摄


 

汕尾日报讯 (记者  洪晟强  通讯员 陈辚 李小燕) 近半个月来,城区香洲街道集中精力开展内街小巷专项整治行动,努力实现“创文”全覆盖。至目前,行动共出动人员500余人,铲车、三轮车等150余辆(次),先后组织开展20多场次集中整治,清理杂物垃圾500多车。

该街道针对内街小巷杂物乱摆乱放、环境卫生“脏乱差”等问题,以村(社区)为网格单位,以街道巡查队伍为核心,因地施策,分别制定行动方案和整治重点,明确整治路线,合理调配人员力量和资源,严格落实人员责任,着力整治内街小巷乱摆乱放问题。

又讯 (记者  洪晟强  通讯员  李小燕) 连日来,城区香洲街道联合区住建局、香洲城管大队、环卫局等有关职能部门,对辖区住宅小区及周边环境开展综合整治行动。行动共出动人员400多人次,对14个村(社区)住宅小区及周边环境进行整治,清理杂物80多车。

此次行动对辖区内华园小区、蝶苑小区、西小区、东海大厦、气象局宿舍、荷合小区、香城花园等住宅小区及周边环境进行整治,对小区居住环境中存在的乱占乱搭、乱贴乱画、乱扯乱挂等问题进行集中清理,解决居住环境“脏乱差”、占道堆放货物、乱搭建临时停车棚等影响居住环境和城市形象的难点问题,营造规范、整洁、有序的住宅环境。在华园小区,该街道出动人员150名,挖掘机、推土机、东风车等大型机械以及切割机16部,用一天时间,拆除铁皮屋15间、围栏50多处,遏制了华园小区乱搭乱建等不文明现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