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关怀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汕尾 > 专题专栏 > 汕尾市民文明十条
分享到:
海丰交警严查交通违法行为 查扣无牌证二三轮摩托车6000多辆
  • 2017-09-18 12:01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汕尾日报讯 (通讯员 曾国明 林泽填) 连日来,海丰县交警大队严厉查处驾乘二三轮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等交通违法行为,进一步响应“创文”迎检冲刺动员令。

该大队采用驾驶警摩机动巡逻与定点设卡查控的方式,以点带面,在县城地区各大小路口严厉查处驾乘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交通违法行为。至目前,该大队查扣无牌证二、三轮摩托车6000多辆,对22名无证驾驶人员予以行政拘留。同时,联合县交通局、安监局、农机总站等部门,对县城蓝天广场、三角站、红城大道乱停乱放出租车、蓝牌车、小四轮及超载飘洒泥头车、农用车进行重点查处,以最强措施扫除县城地区交通隐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