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关怀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汕尾 > 专题专栏 > 汕尾市民文明十条
分享到:
市区交警持续开展交通违法行为整治行动 至目前惩处2000多名违反交通行为驾驶人
  • 2017-09-18 11:55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汕尾日报讯 (记者  洪晟强  通讯员  黄国维) 近期,市区交警大队加强交通秩序整治工作,持续整治市区驾乘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交通违法行为。据统计,自829日以来,该大队惩处违反交通行为驾驶2000多人。

该大队加大对驾乘二三轮摩托车不按规定戴安全头盔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坚持现场整治与宣传教育并举,做到发现一起严查一起。为进一步提高广大驾驶人交通安全意识和法律法规意识,该大队还组织违反交通行为驾驶人参加交通安全知识培训学习和考核。

又讯 (记者 曹楠楠  通讯员 陈辚) 近日,城区新港街道开展车辆乱停乱放专项整治行动,做到还路于民,进一步巩固“创文”成果。该街道干部、市区交警大队交警和志愿者共60多人参加。

当天,参加人员对辖区内大马路、广场路等路道上乱停乱放的临时车辆,教育车主及时开走,对没有及时开走的,依法给予处罚,开出罚单10多张。对电动摩托车、自行车等停摆占用人行道而影响交通秩序的逐一进行清理。同时,志愿者们还开展宣传教育工作,向市民发放遵守交通秩序传单,劝导市民自觉停放车辆,共同打造畅通、文明、有序的城市交通环境。

 

民警正在查处交通违法行为

                                    

汕尾日报记者  洪晟强  通讯员  黄国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