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支持ipv6
汕尾市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汕尾 > 专题专栏 > 扫黑除恶
分享到:
海丰政法系统举行主题演讲 护航百千万 政法展担当
  • 2023-12-06 15:33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汕尾日报讯 (记者 洪笳荣)日前,海丰县委政法委主办,县公安局、法院、检察院、司法局协办的2023年海丰县政法系统“护航百千万·政法展担当”主题演讲比赛总决赛在彭湃中学星河湾艺术中心报告厅举行。活动旨在全面展现新时代海丰政法干部良好精神风貌,引导和激励政法队伍在实施“百千万工程”中锚定党建引领政法工作现代化“全优系统”目标,忠诚履职、担当作为、建功立业,彰显海丰政法担当,凝聚政法保障强大合力,全力护航海丰“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

  比赛现场,进入总决赛的12名选手讲述自己亲身经历的政法故事,用心用情宣传海丰政法典范。期间还穿插三句半、歌曲弹唱、舞蹈、西秦戏题材小品等文艺表演节目,以节目演出形式分享政法系统工作的点滴和感悟,宣传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经激烈角逐,最终评出一二三等奖。

  据悉,此次演讲比赛于今年9月启动,该县直政法各单位及12个镇有关单位踊跃参与,积极组织初赛选拔,并推荐优秀的政法干部和综治系统党员干部参加比赛。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