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关怀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汕尾 > 专题专栏 > 扫黑除恶
分享到:
海丰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市委八届五次全会精神 为汕尾创建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展现海丰担当
  • 2023-07-26 15:17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汕尾日报讯 (记者  洪笳荣)近日,海丰县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八届五次全会精神,部署该县贯彻落实工作,为汕尾加快创建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展现海丰担当、作出海丰贡献。县委书记郭文炯主持会议。县长范秉康等县四套班子领导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要抢抓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大机遇,加快推进深汕合作拓展区“万亩千亿”大平台建设,在“深度融湾”上求突破、见实效。二要围绕推动传统产业改造升级,写好“品牌+”“创新+”“创意+”“互联网+”四篇文章,在构建“3+3+N”现代化产业体系上求突破、见实效。三要大力实施县城扩容提质工程,构建“3+3+8”镇域经济板块,加快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在推动城乡协调发展上求突破、见实效。四要抓好校长、教师、教研三支队伍,大力实施高新技术企业和科技型中小企业“双倍增”计划,加大急需紧缺的高层次人才引进力度,在教育、科技、人才强县建设上求突破、见实效。五要加快长沙湾海洋生态示范区、大湖湾海洋科技创新岛规划建设步伐,做大做优海产品预制菜,在现代化海洋牧场建设上求突破、见实效。六要持续推进植绿护绿扩绿,见缝插绿打造一批口袋公园、街角公园,在“绿美海丰”生态建设上求突破、见实效。七要以“善美文化”示范工程为抓手,扎实推进“六大工程”建设,在文化强县建设上求突破、见实效。八要深入实施就业优先战略,扎实推进全民参保计划,完善社会福利制度,在提升民生福祉上求突破、见实效。九要强化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全力争创全国禁毒示范城市,深入开展重点行业领域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在建设平安海丰、法治海丰上求突破、见实效。十要谋划部署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织密建强上下贯通、执行有力的组织体系,坚定不移推进反腐败斗争,在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上求突破、见实效。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市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县的重要政治任务,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省委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推动市委八届五次全会精神在海丰落细落小落具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