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关怀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汕尾 > 专题专栏 > 扫黑除恶
分享到:
“红城亮剑——海丰县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成果及典型案例宣传巡回展”启动
  • 2023-06-21 19:23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6月20日,“红城亮剑——海丰县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成果及典型案例宣传巡回展”在金山公园正式启动。县委副书记、县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吴家宾宣布巡回展启动,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县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陈欣昕主持仪式,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许泽武作动员讲话。

  

图片

  开展宣传巡回展览活动,旨在对全县扫黑除恶斗争工作进行再加温、再鼓劲、再深化,持续向全社会彰显党和政府对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决心不变、标准不降、力度不减的鲜明导向,营造全民知晓、全民支持、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

图片

  活动要求,各地各部门务必提高政治站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敢亮剑、出重拳,坚决向黑恶势力说“不”,坚决打赢扫黑除恶这场人民斗争,扫出海丰朗朗乾坤、清风正气,为海丰奋进全国“百强县”、再创老区新辉煌提供坚强保障。 

图片

  此次活动,通过文字、图片、视频等形式,向全社会展示我县开展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的总体情况、取得的打击成果、带来的社会效果,还展示“八大行业领域整治工作”的战果、成效,各成员单位扫黑除恶亮点工作,典型案例等。
  市、县委政法委,县扫黑办相关负责人,公安党员干警及各镇(场)分管政法工作负责同志等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