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关怀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汕尾 > 专题专栏 > 扫黑除恶
分享到:
侨兴街道开展扫黑除恶暨禁毒宣传活动
  • 2022-10-14 11:36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汕尾日报讯(记者 彭伟栋)日前,华侨管理区侨兴街道组织10多名志愿者在第五村委开展扫黑除恶暨禁毒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群众对扫黑除恶、禁毒的知晓率和参与率。

  活动中,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走街串巷,向店铺老板、在公园游玩的群众发放有关扫黑除恶、禁毒的宣传手册,并详细介绍黑恶势力的活动、贩卖和吸食毒品对社会的危害,宣传有关扫黑除恶和禁毒的法律法规,倡议群众要清晰地认识开展黑恶势力斗争、禁毒的重要性,共同创建平安和谐的社会环境。同时,志愿者一一详细解答群众提出的有关问题,进一步提升群众对扫黑除恶、禁毒的知晓率和参与率。据悉,此次活动共发放100余份宣传资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