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关怀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汕尾 > 专题专栏 > 扫黑除恶
分享到:
扫黑除恶再发力!汕尾市卫健系统开展《反有组织犯罪法》系列宣传活动
  • 2022-10-08 14:56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为推动汕尾市卫生健康系统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提高公众对扫黑除恶和《反有组织犯罪法》的知晓率,5月以来,汕尾市卫健系统通过不同形式开展了扫黑除恶《反有组织犯罪法》宣传活动。


图片


  活动通过各直属单位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折页小册子、讲解法条、干部职工集中宣讲等方式进行宣传,市卫健局扫黑办、局监督执法员向干部职工及群众普及《反有组织犯罪法》出台的重要意义以及扫黑除恶相关知识,教育和引导广大群众遵守法律法规,自觉抵制有组织犯罪,积极检举揭发有组织犯罪行为。同时,卫生监督员指导群众如何甄别卫生健康行业的强迫交易、诱导消费、强制消费、术中加价、欺诈医疗、过度诊疗等涉黑涉恶行为,告知群众依法享有举报的权利,一旦发现涉嫌无证行医行为或卫生健康行业的其他涉黑涉恶行为,及时拨打举报电话12345。


图片


  宣传活动通过引导干部职工及群众自觉抵制反有组织犯罪、无证行医、其他涉黑涉恶行为,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干部职工及广大群众对扫黑除恶斗争工作及《反有组织犯罪法》有了进一步认识,增强了同黑恶势力斗争的信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