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汕尾 > 专题专栏 > 扫黑除恶
分享到:
陆河县召开扫黑除恶斗争常态化工作推进会
  • 2021-12-23 09:14
  • 来源: 陆河之声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微信图片_20211223084942.jpg

  12月21日,我县召开扫黑除恶斗争常态化暨有关整改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曾俊锋出席会议并讲话。县直相关单位及各镇负责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1223084952.jpg

  会上,曾俊锋通报省扫黑除恶特派督导汕尾反馈意见,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专项整改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等不得、慢不得、拖不得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落实整改各项工作;二要加强线索核查,加大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线索复核力度,制定完善分层分类打击“保护伞”对策,慎重研判问题性质。三要强化“三书一函”,坚决打好综合治理“协同仗”。进一步强化行业部门监管,强化基层组织建设,强化县域社会治理,切实为我县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法治保障。

  记者:胡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