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汕尾 > 专题专栏 > 扫黑除恶
分享到:
郭文炯调研禁毒 扫黑除恶和营商环境优化工作
  • 2021-12-07 18:34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12月6日下午,县委书记郭文炯在调研禁毒、扫黑除恶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时强调,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以“零容忍”态度铲除毒品滋生蔓延的土壤,以霹雳手段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高效便捷的政务服务优化营商环境。


图片

  在县公安局禁毒大队,县委书记郭文炯通过查阅台账、听取汇报,详细了解我县禁毒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县公安机关及全体民警紧紧围绕全县中心工作,恪尽职守、忠诚履职,为经济社会发展、人民群众安居乐业、社会和谐稳定作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禁毒工作功在当代、利在千秋。各地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增强做好禁毒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公安部门要充分发挥禁毒主力军作用,运用多元化手段,多渠道搜集线索,提前防控、动态管控,以“零容忍”态度铲除毒品滋生蔓延的土壤。

图片

  在县扫黑办,郭文炯详细了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他强调,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事关社会大局稳定和国家长治久安。各地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真正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抓紧抓实。公安部门要用霹雳手段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紧盯重点问题解决、重点领域整治、重点案件办理、重点人群管控,深挖彻查,出重拳、下重手,严厉打击涉黑涉恶违法犯罪行为,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确保全县社会大局稳定。

图片

  在县政务服务中心,郭文炯与窗口工作人员亲切交流,了解业务范围、办理流程、承诺时限、创新改革等情况。他指出,政务服务中心是党委、政府的形象窗口,是直接联系服务群众的重要平台。要立足“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的政务服务目标,纵深推进“一件事一次办”改革,着力提升“一网通办”服务能力,争取多出亮点、多出成果,切实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以高效便捷的政务服务改革举措惠及广大企业和群众,着力优化我县营商环境。
  县领导王俊锐、许泽武、冯建青、阳宇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