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关怀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汕尾 > 专题专栏 >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分享到:
我市举行升国旗仪式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 2019-10-02 11:16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升国旗仪式现场

汕尾日报记者  施辰亮 

汕尾日报讯  (记者 林一秀 实习记者 林卓鑫)101日,我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升国旗仪式在市马思聪艺术中心广场隆重举行。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石奇珠,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少荣,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杨扬等市四套班子领导成员参加升国旗仪式。

610分,市马思聪艺术中心广场上,大家精神饱满,面向升旗台整齐列队,等待升旗仪式举行。630分,升国旗仪式正式开始。由武警组成的国旗护卫队迈着整齐有力的步伐,昂首挺胸,护送鲜红的五星红旗走向升旗台。庄严雄壮的国歌响彻广场,升旗手振臂一挥,五星红旗迎风飘展,冉冉升起。在场人员神情庄重,面向国旗肃然而立,目光凝视鲜艳的五星红旗,伴着国歌齐声高唱,共同祝愿祖国更加繁荣昌盛、人民生活更加幸福美好。

升国旗仪式结束后,大家心情澎湃,纷纷表示,作为中国人,听到国歌响起、看到国旗升起时,不由自主地感到自豪和骄傲。广场外,还有不少市民群众自发前来观看升国旗仪式,为共和国庆生。

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主要负责人,市纪委副书记,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正、副秘书长,市直(含驻汕)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在汕退休老同志、老干部代表,港澳台爱国同胞代表,教师、学生、医务工作者、志愿者、部队官兵、公安干警、消防员、税务系统干部职工代表等参加升旗仪式。

又讯 (记者 林志鹏)101日,红海湾开发区在白沙中学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升国旗仪式,为祖国送上诚挚的祝福,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励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进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