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关怀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汕尾 > 专题专栏 >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分享到:
市领导集中收听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
  • 2019-10-02 11:16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汕尾日报讯  (记者 林一秀 赖琳琳 实习记者 林卓鑫)101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石奇珠,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少荣,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杨扬等市四套班子领导成员和各界人士1300多人在市马思聪艺术中心集中收听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盛况直播。

大会开始前,在主持人的带领下,我市收看现场分为三个方阵开展了拉歌互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古老的东方有一条龙,它的名字就叫中国……”“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和我的祖国》《龙的传人》《歌唱祖国》等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歌曲在会场响起,大家边歌唱边挥动手中的小红旗,现场化为一片红色的海洋,气氛浓烈、激情洋溢。

上午10时,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正式开始。国歌奏响,大家肃然起立,挥动红旗高唱国歌;习近平总书记讲话时,大家全神贯注,认真听讲;阅兵式行进时,在场人员都目不转睛、心潮澎湃。

又讯  (记者 洪广凭)101日上午,陆河县党员干部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通过广播电视和网络直播,集中收听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阅兵式和群众游行现场实况,深切感受国庆盛典的宏大场面和伟大祖国的辉煌成就。

该县四套班子领导成员、法院和检察院负责人、纪委副书记,县直(含驻陆)各单位干部职工代表,教师、学生代表,医务工作者代表,公安干警、部队官兵代表、志愿者代表以及市民等约1500人参加收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