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关怀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汕尾 > 专题专栏 >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分享到: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全市组织系统举行文艺汇演
  • 2019-09-30 14:55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汕尾日报讯(记者 郑志聪)929日晚,由市委组织部主办的“我爱你中国”全市组织系统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在汕尾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黎明致辞,市委常委、副市长、深圳对口帮扶汕尾指挥部总指挥叶健德出席活动。

黎明在致辞中向全市党员干部和深汕特别合作区的党员干部致以节日问候,向默默奉献的组工干部致以美好的祝愿!要求全市组工干部要贯彻落实省委组织部的指示要求,深入基层,走访慰问奋战在工作一线的党员干部,并利用重大节日考察识别干部,对担当作为的干部予以激励,对不担当的干部予以调整。

本次文艺汇演共有三个篇章,分别是“心中无我”、“靓丽明珠”、“歌唱祖国”。形式多样、富有创意的歌舞、演讲等节目轮番上演,精彩纷呈,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