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关怀版
网站支持ipv6
汕尾市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汕尾 > 专题专栏 > 全市禁毒暨打击非法枪支专项行动
分享到:
我市开展禁毒专项排查行动
  • 2024-03-22 15:58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汕尾日报讯 (记者 高晴晴)近日,汕尾市直国有湖东林场、黄羌林场联合市公安局森林分局湖东派出所、黄羌派出所在所属辖区内开展毒品原植物禁种和“依托咪酯”非法吸食人员排查行动。

  据了解,此次行动面对辖区进行拉网式摸排,特别针对废弃房屋、场内住户、林区与周边乡村相邻区域进行重点排查,暂未发现种植毒品原植物和“依托咪酯”等新精神活性物质吸食人员。同时做好禁毒宣传工作,进一步提高广大林区群众的识毒、拒毒、防毒意识,使“种毒违法、种植必铲、违法必究”的宣传教育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努力形成全民重视、全民参与禁毒的高压态势,确保林区内不出现“依托咪酯”非法吸食人员,毒品原植物零种植、零产量。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