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关怀版
网站支持ipv6
汕尾市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汕尾 > 专题专栏 > 全市禁毒暨打击非法枪支专项行动
分享到:
侨区禁毒宣传在行动
  • 2024-03-22 14:48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汕尾日报讯  (记者 曾佳鸿)近日,华侨管理区禁毒办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华侨分局联合侨兴街道、区经济促进局、市生态环境管理局华侨分局等,在侨兴公园开展禁毒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群众对毒品的防范心理,筑牢抵御毒品防线,营造良好禁毒宣传氛围。

  活动中,禁毒工作人员通过发放禁毒宣传彩页和小礼品、悬挂横幅等方式开展禁毒宣传,向现场的群众详细讲解涉毒方面的法律法规、毒品属性及相关特征,重点讲解了被制成“饮料、跳跳糖、奶茶……”的新型毒品,引导群众提高自我防范意识和保护能力,在日常生活中警惕“伪装毒品”,不要误把毒品当成普通消费品。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