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支持ipv6
汕尾市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汕尾 > 专题专栏 > 全市禁毒暨打击非法枪支专项行动
分享到:
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安全宣传进校园暨新时代禁毒工作经验成就展览活动 全面增强师生法治观念和自我防范意识
  • 2024-03-04 11:15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近日,市应急管理局联合城区教育局、城区应急管理局和城区红十字会,到林伟华小学开展安全宣传进校园暨新时代禁毒工作经验成就展览活动,切实做好校园安全教育工作,全面增强学校师生的法治观念和自我防范意识。

  活动现场设置了安全生产、防灾减灾和新时代禁毒工作经验成就展板,并视频播放科普知识。工作人员结合案例,生动形象地向师生传授安全防范和应急逃生知识。城区红十字会工作人员向学生讲解预防溺水的安全知识,手把手教学生操作心肺复苏和急救设备。活动中,工作人员还向师生派发校园安全、防灾减灾、森林防灭火以及预防毒品等宣传资料和应急宣传礼品,引导学生将学习内容传递给身边的家人和朋友,共筑安全防护墙。同时,活动以毒品预防教育为切入点,呼吁学校师生树立起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健康理念,增强识毒、防毒、拒毒意识,进一步提高青少年学生自觉抵制毒品的能力。

  记者:陈晓铭 苏婉莹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