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关怀版
网站支持ipv6
汕尾市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汕尾 > 专题专栏 > 聚焦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
全市组织部长会议暨老干部局长会议要求 实干笃行 竞标争先 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
  • 2023-03-10 10:51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3月9日,全市组织部长会议暨老干部局长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全省组织部长会议及省委、市委农村工作会议暨全面推进“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促进城乡区域协调发展动员大会精神,总结去年工作,研究部署今年工作。市委副书记林少文作讲话。

  会议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组织工作和老干部工作取得的新进展新成效。会议要求,要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批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市委工作部署,突出抓好政治建设,持续加强理论武装,精细抓好服务管理,深化党建制度改革,切实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着力锻造政治过硬、适应新时代要求、具备领导现代化建设的“四有”队伍,坚持以新时代人才强市建设为牵引,纵深写好“引育用服管”五篇文章,实干笃行、竞标争先,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坚持巩固优化提升,强化组织工作的系统性、原则性、创新性、实效性,每项工作都往最好处努力、争取最佳效果,力争以高质量的组织工作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奋力推动全市组织工作取得新成效再上新台阶。要发挥组织优势、彰显组织担当,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部署要求上来,动员和组织基层党组织、广大党员积极投入到“百千万工程”工作中,纵深推进党建引领“百千万工程”,为推进强县兴镇带村提供坚强组织保证。要始终牢记打铁必须自身硬,持之以恒打造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模范机关。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开至各县(市、区)。会上,陆河县委组织部、市公安局、市财政局、华南师范大学汕尾校区、深汕中心医院等单位负责人作交流发言。

记者:陈思明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