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汕尾 > 专题专栏 > 聚焦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
汕尾各界妇女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3周年大会召开 助力高质量发展 巾帼奋斗正当时
  • 2023-03-07 11:06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3月6日,我市举办以“助力高质量发展 巾帼奋斗正当时”为主题的汕尾各界妇女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3周年大会,表彰一批先进个人、集体和家庭,激励广大妇女群众弘扬清廉家风、传承良好家训,奋力投身党建引领“三六九”工程、“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绿美汕尾建设等实践中,为推进汕尾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市委副书记林少文作讲话。市领导梁红武、李惠文、庄红琴、余红出席会议。


  会上,林少文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广大妇女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他指出,过去一年,全市广大妇女群众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在疫情防控、乡村振兴、科技创新、产业发展、社会治理等各个领域创造了骄人业绩,全面展现了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新时代女性形象。希望全市广大妇女凝心聚力、绽放芳华,把个人理想、家庭幸福同汕尾发展紧紧联系在一起,建设好家庭、传承好家教、弘扬好家风,在新时代新征程中书写精彩人生。各级妇联组织要高举旗帜担使命,找准妇女工作与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切入点和着力点,在推动妇女事业发展中谱写崭新篇章。各级党委、政府要高度重视妇联组织建设,加强和改进对妇联组织的领导,在优化妇女发展环境中强化支持保障。

  会议宣读了获得全国、全省、全市三八红旗手(集体)和巾帼文明岗、巾帼建功标兵、巾帼建功先进集体,以及全国、省、市最美家庭、五好家庭称号的荣誉人员和集体名单;与会领导为获得荣誉的优秀个人和集体、家庭代表进行了颁奖;6位先进女性、集体和家庭代表依次上台作交流发言。

记者:邓良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