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汕尾 > 专题专栏 > 弘扬宪法精神 建设法治汕尾
分享到:
汕尾市科技局蔡振荣局长督导检查驻村禁毒工作
  • 2022-10-19 10:18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10月17日下午,汕尾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蔡振荣带队深入甲西镇上堆村督导检查禁毒工作。蔡振荣同志与村“两委”干部、驻村工作组同志及驻村民警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上堆村禁毒示范创建各项工作推进情况,认真查阅了禁毒工作台账,实地了解禁毒示范创建工作成果,要求村“两委”干部和驻村工作组同志在禁毒工作上要持之以恒,认真负责,筑牢防线,巩固禁毒工作成效。

  随后,蔡振荣同志还带领工作人员到上堆村海滩水泥土角场一带进行巡查,检查安全防范工作。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意识,做好防溺水和防台风“纳沙”工作,做好安全教育,加大对青少年、学生等重点人群及周边群众的宣传力度,提高群众防溺水和防台风安全意识,全力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图片1.png

(蔡振荣局长与村“两委”干部、驻村工作组同志座谈)


图片2.png

(蔡振荣局长查阅禁毒工作台账)


图片3.png

图片4.png

(蔡振荣局长于甲西镇上堆村海滩检查安全防范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