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汕尾 > 专题专栏 > 弘扬宪法精神 建设法治汕尾
分享到:
市人大常委会开展专题调研 加强公安执法规范化推进平安汕尾建设
  • 2022-09-12 11:24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汕尾日报讯  (记者 杨镕墁)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曾繁文率调研组到各地开展加强公安执法规范化推进平安汕尾建设工作专题调研,要求持续深入推进公安执法规范化建设,全面提升公安机关依法履职能力和执法公信力,推动建设更高水平的法治公安。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陆丰市、陆河县、海丰县、城区,深入各地基层派出所、公安局合成作战中心、禁毒情报研判中心、智能执法办案中心、交警政务服务中心和市民服务中心公安业务区等场所察看;并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市公安局有关工作情况汇报,与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部分市人大代表、律师代表等进行交流,深入了解全市公安工作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及有关意见建议。

  曾繁文要求,全市公安机关要进一步深化认识,扛牢扛实加强执法规范化建设的政治责任,树牢执法为民、公正执法理念,切实把严格规范公正文明的核心要求落实到执法活动的全过程。要进一步强化措施,坚持问题导向,着力补短板、强弱项、堵漏洞,以严密制度、严厉整治、严格监管、有力保障促进执法规范。要进一步落实任务,有力有效服务法治汕尾、平安汕尾建设,切实把执法规范化建设成果转化为治理效能,大力推动公安政务服务提质增效。要进一步提升能力,健全常态化教育培训机制,加强法律专业人才引进培养,努力打造高素质专业化的法治公安队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