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汕尾 > 专题专栏 > 弘扬宪法精神 建设法治汕尾
分享到:
侨区妇联开展法治禁毒宣传教育
  • 2022-04-22 11:06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汕尾日报讯(记者 彭伟栋)日前,华侨管理区妇联组织巾帼志愿者在侨兴公园开展“建设法治汕尾 巾帼在行动”和“不让毒品进我家”为主题的普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巾帼志愿者向过往行人派发《妇女儿童权益保护法》《未成年人保护法》《〈家庭教育促进法〉家庭责任篇知识要点》《民法典 婚姻家庭篇》《国家安全法》《不让毒品进家庭》等宣传手册和宣传单,并向他们详细讲解有关法律知识,倡议群众学法、知法、守法筑牢禁毒防线,自觉抵制毒品;引导妇女学会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同时,巾帼志愿者还深入周边村(社区)店铺派发普法、禁毒宣传资料,向妇女群众普及法律知识,耐心解答群众的咨询。

  此次活动旨在帮助广大妇女树立健康、文明的婚姻家庭观念,为创建平安和谐家庭、无毒家庭建设夯实法律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