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汕尾 > 专题专栏 > 弘扬宪法精神 建设法治汕尾
分享到:
陆河县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 努力建设更高水平法治陆河
  • 2022-02-17 10:21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汕尾日报讯(记者 洪广凭)近日,陆河县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中央、省委及市委有关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县委书记罗炳新主持会议,县长程永东等县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揭示了新时代政法工作规律特点,为新时代政法事业发展擘画了宏伟蓝图,提供了根本遵循。各地各单位要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一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不懈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陆河、法治陆河。二要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充分发挥政法机关行政职能作用,全力以赴、行之有效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战疫情、促发展,奋力推动新时代陆河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